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特教中心】代公告 CORN HOLE 研習工作坊暨適應體育巡迴影展-台東場🎓8/23-8/25

來來來~ 讓我來打個廣告~

 

想在好山好水的台東,做暑假最後的收心嗎?

想要學習一項新的運動,又不想那麼高強肚嗎?

免費名額真的很有限!就是現在,直接報名起來!

來台東找我們一起玩木工、玩Cornhole (玉米洞、布袋球)吧!

 

-----------

*🌟2023超夯適應體育活動來囉!🌟*

 

嗨~你們有聽過Cornhole嗎?沒錯,就是孔爾侯!這個來自美國的室外休閒運動正風靡全球,現在也要來到我們身邊啦!玉米洞、布袋球,就是這麼有趣!

 

這次,我們應著大家需求移動到了台東,和公東高工木工科攜手合作,不僅教你從頭製作Cornhole投擲板,還能深入體驗木工的樂趣,跨界合作一次滿足!你還可以和身旁的木工達人一起腦力激盪,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器材和輔具喔!

 

等等!8月23日晚上,我們還有超級精彩的適應體育巡迴影展等你來觀賞!透過學生、家長、老師、同學們的真實故事,你將更深入瞭解體育如何改變他們的生活。這可是個不容錯過的機會!

 

不過可別錯過了,此次活動免費名額極其有限,僅限10名!報名成功只是第一步,還需通過審核哦!如果幸運地被錄取,我們將在8月15日前通過電子郵件告知你,記得查收郵件哦!

 

- 活動補助:(符合上述參與對象與資格者,將由本計畫補助相關費用)

- 交通費: 報名者之服務單位至臺東火車站(臺鐵自強號/來回)住宿費: 補助8月23日-24日2晚,一晚住宿費最多補助 2000 元整。請自行安排住宿,翌日提供發票。

- 膳費: 僅提供活動24日之中餐。

- 保險費: 參與活動3日活動之保險。

 

在報名之前,別忘了詳細閱讀計畫書內容喔,這將有助於你更好地了解活動細節。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,我們一起在運動的世界中創造美好回憶吧!🏀🎉

 

報名方式及活動內容請參考

👉https://gamma.app/docs/CORN-HOLE-823825-e3zlprtx8jrwqlo?fbclid=IwAR0jRsye9E2YkBDDa6uWBIjg_nQVoFLxRzgz5JO-GDT0obLBQBQ-4j-CpWA&mode=doc#card-5hfa658zqrrslk0

Size: *
瀏覽數: